让人类永远保持理智是一种奢求,所以我爱你
31 3

远辰【叶蓝】HE结局番外一

祝全世界最好的叶修生日快乐!!!

  • 既然是生日,那我们也不玩虚的,直接飙车

  • 职业玩家X摄影师(年下向)

  • 有喻黄出没

  • 点我看前文



“好,再来一张,黄少再往喻队那边靠一点。好,完美!再来一张。”

许博远兴奋地按动着快门,嘴角自开始给黄少天拍宣传照以来就没有放下来过。

叶修抱着手倚在门框旁,不爽地看着刚刚确定关系的恋人给别人拍照。


“这都拍了十分钟了!还有完没完了!”叶修在内心疯狂吐槽。

喻文州绝对看出来他们俩的关系了,还故意拖着黄少天拍合照,说什么满足粉丝需求。明明就是对现在的房间安排不满意故意报复!

但是领队跟队长住一个房间是主席的安排啊!他也不想跟喻文州睡一个房间啊!


“咳咳,文州,拍的差不多就得了,你拍这么多最后也只能放一张。你就,先去跟少天休息吧,我去许先生房里选一下合适的照片。今天大家都累了,战术讨论什么的明天再说吧。”

叶修为了自己的幸(xing)福首先做出了妥协。

喻文州闻言,扭头看了眼叶修,两大心脏隔空打成了某种不可告人的协议。


“好的,那我就跟少天先回去了,宣传照就麻烦叶领队和许先生了。”


拍的正开心的的许博远突然反应过来偶像是今天刚从北京飞来苏黎世的,时差都还没到过来。

“不好意思,是我疏忽了,喻队和黄少赶紧去休息吧,剩下的交给我就好。”


喻文州向他点头示意之后牵着黄少天的手就走了,路过叶修时还往他外套口袋里塞了两样东西。

叶修往这两人远去的背影,伸手探了探。一个管状物和一个小盒子。

叶修在心里给喻文州点了个赞。


“怎么样,许摄影师,我们去你房里讨论一下宣传海报的事吧?”叶·大尾巴狼·心脏·修向许博远发出死亡邀请。

“嗯?好的好的,我马上收拾器材。”许·小白兔·傻白甜·博远接受邀请,并且无视了身后摇着大尾巴的叶修盯着他下三路时的灼热目光,撅着屁股哼着小曲收拾着他的大小老婆们。

一蹦一跳地带着叶修进了他的房间。


“你先去洗个澡,我看一下刚拍的照片。”叶修若无其事的说到。

“好,你自己看,我刚刚没关机,密码是0529YX,记得大写。”许博远说完就钻进浴室,脱光衣服后立刻站到了花洒底下,紧绷了几个小时的肌肉终于得到放松。

待到全身都被热水打湿后许博远终于反应过来当下事态的严重性。


已知,叶修已经是他的男朋友

  且,两人都是正常的成年男性

  且,两人现在共处一室

  且,他被叶修骗来洗了个澡!

可得,叶修在邀请他上床!

得出这个结论后许博远全身的血液都不可抑止地冲到了下半身,他硬了。


“小远,你相机的遥控器在哪?”叶修突然在门外喊道。

“啊!啊,在我摄影包里,你自己找一下。”正幻想着叶修给自己纾解的许博远差点被吓的早泄,只能胡乱应答着叶修。


“哦,找到了。”叶修又喊道。


叶修的声音隔着一扇门显得有些含糊,但显然已经足够点燃许博远。

于是许哥长腿一跨,走到了镜子面前,把垂到额前的碎发往后一撸,“嗯,帅气。”许博远看着镜子里自己像肉食动物盯着猎物时发红的眼眶,以及冷酷而又深情的眼神,感觉自己就是世界第一总攻,Alpha气场强到爆炸。

“很好,许博远,你可以的,上吧!上了叶修!”

许博远给自己加了加油,裹上浴袍就走出了浴室。

脑内还自动循环着《威风堂堂》的BGM。



点我兜风


评论(3)
热度(31)